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为有你,一见倾“新”:音乐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1日 19:06 常鹏飞 苏雨倩 杨林 高若男 梅宇茜 赵茗萱 点击:[]

91日,时节正好,天朗气清。在秋色宜人的校园里,音乐学院迎来了23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他们以梦为马,将在这块艺术的热土上开启新的征程。

精心培训备迎新

为展现学院迎新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学院迎新工作细致、高效、有序地开展。我院于830日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号召学生参与到迎新工作中来,并就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宜做了详细地部署安排。各部门表示将明确职责,稳步落实,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以热情的接待、细致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迎新氛围。

典雅音乐引注目

经过学院的精心准备和统筹安排,一支富有专业特色的迎新队伍在迎新点前盛大开演,学院民乐团合奏的《绣金匾》等经典曲目,引来了众多学生和家长的驻足观看。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也赚足了眼球,为满溢青春气息的迎新场面增添了无限激情,彰显了我院浓郁醇厚的艺术氛围。

温情服务暖人心

为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我院采取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积极参与,为新生提供热情完善的服务。早上六点左右,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迎新队伍就一切准备就绪,静候新生们的到来。迎新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志愿者们有的引路、有的拿行李、有的办理手续,优质的服务、亲切的态度、真诚的感情,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17级的同学高若男表示:虽然跑上跑下,忙前忙后,但我的内心充满着成就感和幸福感,也回想起自己新生入学时被学长学姐关怀时所带来的感动。

细致工作得认可

今年音乐学院实施班班对接式的一对一接待方式,新生一进校门,便由专人负责引导至迎新点,并在对接班级履行登记、缴费、提交材料等报到手续。接待人员、报到学生与手续办理人员无缝式衔接,在高效的服务中传递出学院特有的热情与关怀。迎新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种传承温暖与真诚的责任。一位家长说:这里的老师负责任、有耐心,学生也很热心,孩子来到这样温暖的集体,让我们放心了。这,可能也是新生与家长最初的淮师印象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骆丽霞师生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