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复测

2022年09月15日 08:25 皇甫如楠 点击:[]

为确保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准确性,切实维护考生利益,依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高校艺体专业新生入学专业复测的规定,音乐学院于9月14日在音乐厅、实验剧场、舞蹈教室进行2022级音乐与舞蹈新生入学专业复测。

为保障复测工作有序开展,每个考生按照班级学号顺序进行专业复测,所有复测学生需提前20分钟进入复测地点进行分组编号、签到确认。评委依据对该考核学生的切实评价,根据考生形象、曲目(剧目)难易程度、专业技能技巧及音乐(舞蹈)表现力等方面综合评价,按百分制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取平均分。本次复测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由学院教务办公室统筹协调,学院纪委委员全程参与监督,复测工作秩序井然,得到新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复测工作的开展,对学校艺术招生录取工作是一次严肃的检验,学院按照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谨、规范制定复测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艺术招生录取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严格把好新生“入口关”。同时,本次专业复测也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为大家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审核:郑健  责任编辑:皇甫如楠)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1年度萨克斯专业展演暨期末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