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来了就练”——我们的早晚功训练日记

2023年03月11日 15:01 林菊、王唐彦妮、周宇桐 点击:[]

太阳初升,天边微红,音院学子装上乐谱,带上乐器进入学院,一段美丽的邂逅就此拉开帷幕。

清晨六点四十,伴随着清晨清新的空气和校园内的鸟语花香,同学们早早开始早功训练。舞蹈房中,同学们挥汗如雨;琴房里,动人的歌声与琴声相互交织。

柔柔的晚风拂面而来,走进灯火通明的音乐楼,钢琴弹出动听的旋律悠扬流出,与多种乐器交融在一起。令人感到惬意。

早晚功训练,是淮师音院学生在校期间的一项传统活动。训练的意义不仅在于培养规律的作息习惯,磨炼意志品格,更重要的是夯实专业基础,锤炼表达能力。日复一日训练虽难虽累,但这也让同学们养成了乐于学习、善于学习、主动学习的良好习惯。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同学们努力训练,扎实基本功,一步一个脚印地表达对艺术的坚持与热爱,这份努力与坚持定格成了音乐学院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相信在专业老师们的带领和同学们自己的坚持下,大家都能收获累累硕果,显著提升综合能力!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喜报:我院舞蹈系副教授杨雪入编《中国舞蹈美育家大辞典》 下一条: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女生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