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女生工作座谈会

2023年03月09日 20:26 张瑛鹦 点击:[]

在充满希望和温暖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第九届女生教育活动周。为引导学院女大学生关注自身健康,培养乐观开朗、积极健康的身心品格。39日中午,音乐学院于小会议室里展开女生工作座谈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女生工作辅导员张瑛鹦主持,全体班级女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女生们围绕自己如何庆祝三八节就学习、生活、情感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自由的提问和探讨,也对学院女生周活动开展提出了新颖而宝贵的建议,如“设立女生加油墙”、“女生集体踏春”等。接着,张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为同学们解读了当代女大学生自立自强、奋发进取的成长道理,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领悟美、在奋斗中创造美,在修德收获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做好学业规划,志存高远,勇敢突破自我;在自我认知的探索中一定要关注自我身体和心理健康,相互友爱,互帮互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同学们创造了解答学习和生活中困惑的机会,更引导了同学们关注自我成长,努力提高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学习技能等综合素质,展现女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来了就练”——我们的早晚功训练日记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永远的雷锋 时代的楷模”江苏省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主题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