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心理健康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2019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举行修德——“生命的美 等你点赞”分享大会

2019年03月21日 14:36 张菁菁 杨琳 高若男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3月20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2-104举行修德——“生命的美等你点赞”分享大会。此次大会由心理健康老师张菁菁主持,心理健康联合会所有成员参加。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生命之美”主题演讲,由魏莱、林佩云、宋磊等同学演讲,他们认为青少年要把修德当做必修课来对待,必须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为引领,加强修养,磨炼意志,提升品格,陶冶情操。第二部分是“生命的美,等你点赞”分享会,范子颖、黄艳红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人优秀的品质、良好的习惯,以及自我修德的方法。第三部分是“歌颂生命之美”歌曲展示,由王清石、戴嘉瑨等同学演唱,其中《七月上》《年少有为》这两首歌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台下掌声一片。第四部分是“修身立德,为你点赞”手抄报绘制大赛,各班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部委员以修德为主题,现场绘制手抄报,参赛者各施才艺,构图新颖,主题明确。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生命之美,与健康同行,同时培养同学们修身立德的意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注重德行,培养良好的习惯,乐于去发现生命的美,品德的美。

上一条:【2019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开展女性生理健康与卫生讲座 下一条:【2019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开展“美丽人生 从心开始”心理健康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