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校风、学风、班风建设--2003班团支部

2022年12月12日 16:34 王欣琦 点击:[]

近日,为了响应学校和书院关于建设好校风、学风、班风的号召,2003班开展了“学风助成长,班风伴我行”主题教育班会。

班会围绕“学风建设”主题,结合目前班级学生学习情况,对现阶段出现的学习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如何树立正确的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以及如何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改正不良作风,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班会同时要求疫情期间,防范意识不能松懈,做好每日三检和缺课登记工作。每位同学都应该规范个人言行,争做文明理念的践行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帮助同学们树立优良的学风,培养集体精神,鼓舞斗志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活动调查研究座谈会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在法治轨道上全面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