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

2022年10月15日 16:24  点击:[]

10月15日,音乐学院2007班团支部举办了“学思践悟新思想,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新思想公开课,团支部书记、团员和本班学生参加本次新思想公开课。

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铸魂育人,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本次新思想公开课聚焦全面提升思想道德修养,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80余字寄语闽东大学生》、《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我们的“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和我们一起过“主题团日”》、《习近平总书记问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激励我们“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五个篇章。

最后,团支部书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她强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在新时代砥砺奋进,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今后,团支部将以此为基础,引导青年学史明理,真正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提升思想素质、矢志艰苦奋斗,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2205班“青春礼赞新时代、青年追梦复兴路”活动总结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节团课”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