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邀请顾建国作“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振兴中华”专题报告

2023年03月17日 10:49 高慧 点击:[]

3月16日晚,音乐学院关工委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建国教授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振兴中华”专题报告。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伍兵主持会议,音乐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

顾建国教授从“历史是一面镜子”“伟大建党精神是什么”“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致力振兴中华”三个方面出发,通过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音乐学院全体学生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坚决避免成为精致的利己主义者,诚实做人,知行合一,服务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振兴中华。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 音乐学院关工委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 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合唱团排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