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劳动教育

2022年11月22日 15:43 高慧 点击:[]

11月21日,温暖的阳光洒在音乐学院三楼露台上,郑志程、李霄鹏等10位同学正在关工委副常务副主任张律教授的指导下,整理音乐学院小菜圃。

称之为小菜圃,实际上是老师同学们找来的旧物,在里面放入泥土,种下青菜种子,悉心照料其成长。张律教授一边教两位同学整理菜圃,一边和他们聊着生活、学习、职业生涯规划。温暖的阳光照在师生们的身上,暖暖的,很温馨。

郑志程说,老师既给我们开展了劳动教育,还为我们解疑答惑,有机会下次还和老师一起种菜。

日常生活中,张律教授除了参加学生的合唱课给学生专业指导以外,还会利用空闲时间和学生在一起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心理困惑。

编辑:高慧  审核:陈晨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学生合唱团排练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指导并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