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三次学习会

2021年06月02日 16:49 涂聪 点击:[]

6月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学院战旗党建工作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文件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伍兵领学《全面推进依规治党》的专题文章,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和党委委员陈培刚围绕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分别作《全面推进依规治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担负起依规治党的政治责任、以法规制度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明确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既要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执政,确保党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活动,又要依据党内法规管党治党,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在新的征途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依法依规,从严治党。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开展情境党课——原创舞剧《穿越红色的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