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

2021年05月09日 16:48 涂聪 点击:[]

5月8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政领导和党员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伍兵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从五个方面阐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一是科学的理论指导;二是坚定的理想信念;三是强大的组织体系;四是坚实的群众基础;五是彻底的自我革命。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活动的开展带领广大师生党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目的,为推动音乐学院“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开展情境党课——原创舞剧《穿越红色的记忆》 下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