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本科教育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育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教资认定、毕业论文线上专题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1日 09:22 皇甫如楠 点击:[]

为了做好毕业论文、教资面试等一系列毕业工作,4月20号晚上7点,音乐学院于腾讯会议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相关工作安排”为主题的会议。会议邀请教学院长郑健、教务员皇甫如楠、学科办马骁主讲。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郑健院长围绕毕业相关工作、教师资格证免试认证、毕业论文工作几个方面展开。郑院长提醒应届毕业生在遵守疫情防控原则的基础上及时完成考试,顺利拿到毕业文凭;在说明教资免试认证时重点指出教资考试承认的对应学段,可免试人员与考试时间,以免同学认错;着重强调毕业论文答辩、查重的重要性,并将毕业论文学术造假、抄袭等行为的严重后果告知同学,以示警戒。

面对同学们提出关于我校“2018级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考核”的相关疑问,皇甫如楠老师对其进行了解答。从认定相对应的学段学科、可免试人员基本条件、校内师范生职业技能考核等几个方面入手,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也对教资认定的各个事项进行更细致的讲解。

线上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即将到来,马骁老师也具体安排了毕业论文工作。会上,马老师重点要求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学术规范性。对毕业论文相似度检测、抽检与作假行为的处理,以及毕业论文材料的提交做了详尽陈述,希望应届毕业生做到“早自检,查不足;预答辩,稳情绪”的规范要求。

最后,郑健院长对此次会议做总结报告。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规划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对教师评定的相关事宜也有了更深层的感悟,希望同学们能找准坐标,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审核人:郑健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2年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公示 下一条:舞蹈编导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