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本科教育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教育 >> 正文

舞蹈编导专业介绍

2021年06月08日 19:06  点击:[]

舞蹈编导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备舞蹈编导知识和学科素养,能适应社会需求,掌握一定的舞蹈编导与表演专业技能,能够胜任演出团体、文化馆站、中小学、传媒机构、社会培训机构的舞蹈和舞剧编创、演出策划等工作的,全面发展的的专门人才。

舞蹈编导专业自2005年起开始招收全日制本科生,现有在校生220人;专业教师10人,其中副教授4人,博士2人,硕士6人,分别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韩国国民大学等。

近年来,舞蹈编导专业师生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演出及专业赛事。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创作舞蹈剧目获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多次参加江苏省莲花杯舞蹈展演、红铜鼓东盟-中国艺术展演。教师创作的作品获江苏艺术基金项目3项。

舞蹈编导专业学生积极报考舞蹈专业硕士研究生,成绩斐然,毕业生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教资认定、毕业论文线上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舞蹈学(师范)专业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