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察工作公告

2023年03月22日 15:01 高慧 点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3年3月22日至4月4日,进驻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

本次巡察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紧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巡视工作方针,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关于高等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及校党委要求情况;践行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风险隐患情况;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巡视巡察审计等整改贯彻落实情况”等方面深入开展巡察监督,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着力发现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师生员工对被巡察对象、巡察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巡察组联系。联系方式:1.受理信访电话:0517-83525772;2.电子邮箱:hysyjjc@163.com;3.联系信箱:设在音乐学院教学楼大厅,由巡察组专人负责开启;4.现场受理:长江路校区音实楼音实D1-212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来电、来信、来访,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3年3月21日   

(审核:伍兵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关于音乐学院2022年度年度就创业工作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缴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