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缴费的通知

2023年03月16日 09:43  点击:[]

费用缴纳:

重修收费依据《淮阴师范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淮师办[2021]115号)实行,每学分80元。

本学期重修费缴纳方式为网上学生自助缴费,以下可任选一种:

1、关注“淮阴师范学院财务处”微信公众号。

2、微信扫描QQ图片20200913151824二维码进行缴费。

3、登录学校财务处网上自助缴费平台系统http://pay.hytc.edu.cn/payment进行自助缴费。详细操作步骤可参照财务处“学生网上自助缴费平台使用指南”

请学生根据财务缴费系统显示的金额,于3169:003209:00进行缴费,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自助缴费的学生,视为自行放弃重修资格。

其他:

1、涉及课程改、补、退及超修情况的,由开课学院或学生所在学院根据学生填写的《淮阴师范学院课程改、补、退及超修审批表》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调整。

2、重修学生上课前需到选课课程任课教师处登记后方可随班学习。

3、教务部将于323日前根据财务处反馈的缴费名单进行审核,最终确定本学期重修学生总名单。

4、往届生重修缴费说明:提供学生姓名、学号、身份证号、缴费金额,与在校生同一时间缴费,逾期未缴,视为自愿放弃重修资格。

(审核:郑健 责任编辑:皇甫如楠)


上一条:巡察工作公告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音乐会”暨舞蹈专业汇报演出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