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3年10月12日 16:32 刘茂林 点击:[]

10月11日下午2点,音乐学院党委在音实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审议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新一届委员会。音乐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 砥砺前行再扬帆》的工作报告。伍兵同志在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党委四年来的工作。

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委委员陈晨同志所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在审议并通过了《音乐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伍兵、仲崇连、郑健、陈晨、徐言亭、严永福、王念当选为音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伍兵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陈晨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伍兵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新当选的党委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要真抓实干、要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院已经确定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茂林 审核:伍兵


 

上一条:喜报:音乐学院原创舞蹈《亮剑-车桥》荣获创作奖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教师参加第六期“江苏高校名师月月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