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工作推进大会

2023年03月02日 09:46 皇甫如楠 点击:[]

 3月1日下午14:30,我院A1-111教室召开2019级教育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郑健副院长、马骁老师主持,19级全体学生、班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郑院长对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在各实习学校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在艰难的时刻,圆满完成了实习工作。郑院长对此次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实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予以指正。还提出了一些要求,规范学生们实习手册等材料的总结工作,并在此次大会上宣布优秀实习生的名单,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此外郑院长还强调了19级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毕业音乐会,和即将面临的专业认证抽测工作。

 随后马骁老师对19级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指导,并实时演示了如何在毕业论文系统上提交选题等操作。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论文工作上态度认真,及时联系指导老师,按时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的选题、开题和答辩。

 通过此次大会,可以让同学们明白自己在实习和抽测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并清晰的认识到毕业任务的艰巨,让同学们积累更多的经验,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编辑:皇甫如楠  审核:郑健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