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1月06日 15:35 涂聪 点击:[]

1月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七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为四项议程,会上仲崇连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作《音乐学院2022年行政工作报告》和《音乐学院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学院工会主席沈彤老师代表学院工会作《音乐学院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紧接着,仲院长作《音乐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德述职述廉,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审核:伍兵  责任编辑:涂聪)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