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淮师举行2022年“慈善淮安·爱心助学”助学金签约捐赠仪式

2022年11月24日 16:26 张瑛鹦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4日电(记者 张瑛鹦11月23日下午,“慈善淮安·爱心助学”助学金签约捐赠仪式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淮安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玉国、副会长贾书成等一行,淮阴师范学院校长赵宜江、副校长闫超栋、党委学生工作部、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等出席签约捐赠仪式,仪式由闫超栋主持。

图为淮师举行2022年“慈善淮安·爱心助学”助学金签约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张菁菁

仪式伊始,赵宜江校长就淮师的基本情况和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嘉宾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表示淮师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态度,科学、严谨、高效地开展奖助学金管理,做好学生心理引导、思想教育、能力扶助、典型塑造等育人工作,促进受助学生全面发展。同时,赵宜江勉励受助学子勤奋进取、立志成才,知恩感恩、心底有爱,做有胸怀、能担当,无愧于新时代的“四有”好青年。

陈洪玉会长分享了自己在淮师求学的经历和感悟,回忆起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认为这段求学经历不仅改变了个人命运,也对自身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确立起到关键作用。陈洪玉希望受助学子勤奋学习、奋发自强、增长才干,心怀慈善之心,加入慈善事业的传承和创新,为社会经济与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胡元林和李玉国分别代表学校和慈善总会签订了2022年度资助协议;陈洪玉代表慈善总会向校方捐赠“慈善淮安 爱心助学”助学金拾万元整;赵宜江代表学校向慈善总会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现场,简约庄重、温情涌流。淮师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致力贫困学子的帮扶工作,从“扶困”到“扶志”,从专业素质提升到创新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保障和育人功能。


图为陈洪玉代表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助学金拾万元整。记者 张菁菁

图为赵宜江代表学校向慈善总会颁发捐赠证书。记者 张菁菁

图为胡元林与李玉国代表双方共同签署2022年度资助协议。记者 张菁菁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张瑛鹦)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提升专业素养,做学校教学的多面手”专题讲座 下一条:淮师原创舞蹈诗《江淮故事》入选江苏省大学生戏剧展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