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获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二等奖

2022年09月29日 14:11 刘茂林 点击:[]

 

近日,从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院副教授杨忠国博士指导的邓勇、韦公望二同学的《小小鸾娃向未来》《请让我和你一起成长》两首原创作品,荣获江苏赛区数字音乐类二等奖,并被组委会推荐参加全国复赛。

                      

“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是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艺术设计领域高水平比赛,主办单位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重点考核选手专业设计能力及综合素养,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促进专业教学与学习质量提升,为国家培养和选拔未来的主力设计师。该比赛阵容强、层次高、区域广、梯队全,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我院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涌现出了一批学术过硬、创造力强的优秀教师,在国家和省级比赛中屡创佳绩。未来我们将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积极营造参与专业技能竞赛的良好氛围,构建长效育人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晨  责任编辑:高慧)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音乐学院联合多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