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资线上考核

2022年05月03日 10:10 皇甫如楠 点击:[]

 

应学校通知文件要求,4月30日,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开展了2022届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线上考核。此次考核我院音乐学、舞蹈学两个专业共75人参加笔试和面试。

为顺利完成此次线上考核,我院提前一周做好部署。设立相关工作小组,安排好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笔试分为高中音乐和初中音乐两个考场,面试考场分六个组同时进行,主考官和考核秘书设置好腾讯会议的会议号。为保障考核工作有序完善的进行,全体工作人员、监考老师和考生在考前一天进行了全员预演。

考核当天,每个考场的每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上午8点,笔试考场就全员到场,提前一个小时进行设备调试和考生身份核验。下午1点,面试的六个组由考核秘书负责点名叫号考生进行备考和面试。每位考生和监考老师都严格遵照考场秩序,一整天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线上考核我院报名人数众多,但通过大家的努力准备,克服困难,最终取得了圆满胜利!

 

  

审核人:郑健

上一条:喜报:我院柴世敏老师在国内音乐学顶级期刊《音乐研究》发表文章 下一条:喜报:我院《青春校园》MV入选中国教育电视台《放飞梦想—五四青春歌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