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院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体育、城环联合举办专题宣讲会

2021年12月16日 18:12  点击:[]

   12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体育学院、城环学院在音乐厅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红安教授作专题报告,音乐、体育、城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张红安从“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坚定政治站位”等方面指引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夺取“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胜利;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要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把十九届六中全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思想跟上党中央前进方向、能力跟上学校发展工作需要、行动跟上学校事业发展步伐。

  通过本次宣讲会,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实践者和贯彻者,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1年“珠江钢琴”奖学金钢琴擂台赛暨颁奖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十三五”本科教学工作回顾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