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周周剧场”优秀班级和优秀节目决定

2016年06月14日 08:32  点击:[]

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文件

淮音院〔2016〕 6 号

━━━━━━━━━━━━━━━━━━━

关于表彰“周周剧场”优秀班级和优秀节目决定

各班级:

为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和专业素质,展示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加强专业学习的导向作用。我院分别于2016年3月-5月成功举办了第十届“周周剧场”艺术实践活动。

本届“周周剧场”以“富强 民主文明和谐”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共演出11场,500多人次参加演出。

经评委老师认真评议,评选出13级舞蹈班等5个班级为“周周剧场”优秀班级,14级舞蹈班《戈壁沙丘》等11个节目为优秀节目。

希望受表彰的班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务实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各班级和广大同学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的力量为前行的方向,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音乐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音乐学院第十届“周周剧场”优秀班级(5个)

2.音乐学院第十届“周周剧场”节目名单

音乐学院

2016年5月20日

附件1:音乐学院第十届“周周剧场”优秀班级(5个)

13级舞蹈班;1401班;14级舞蹈班;15级舞蹈班;15音乐表演班

附件2:音乐学院第十届“周周剧场”优秀节目名单

1405、1406班:《戈壁沙丘》;13级舞蹈班:《我等你》;

15级舞蹈班:《唯舞独尊》;1501班:《hey mama》;1404班《春天的芭蕾》;1401班:《我和我的祖国》;1402班《龙舌兰》;1403班:《乐器串烧》;1504、1505班《中国军魂》;1503班《神话》;1502班《侏儒的轮舞》。

上一条:音乐学院钟婷举行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