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科科研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声乐公开课

2018年09月21日 09:23 涂聪 万振 崔志杰 点击:[]

为提高学院18级新生的专业技能,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9月19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A1-102开展声乐知识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骆丽霞老师主讲,声乐教研室全体老师,18级1-5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课堂上,骆老师首先从发声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她通过生活中的小事儿和学生的现场示范告诉同学们正确的发声方法和要注意的问题。随后通过《春晓》这首歌曲演唱,告诉大家如何正确咬字。骆老师不仅对声乐基本功方面进行全面讲解,还在声母韵母的区分上认真指导,亲自试唱教同学如何分辨。公开课在师生和谐愉快的交谈中结束。

通过骆老师的声乐公开课,同学充分认识到声乐学习的重要性,为新生声乐专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拓宽他们在声乐方面的知识,为他们的今后专业技能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向建校60周年献礼—— 音乐学院举行教师“博艺舞台”声乐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及专业思想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