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艺术实践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艺术实践 >> 正文

2019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演 江苏淮安选拔区展演在淮阴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2019年07月05日 10:59 涂聪 高若男 点击:[]

7月2、3、4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教育部等国家多个相关部委共同发起,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江苏淮安选拔区组委会、如故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淮安教育商会以及各音乐类学会协办的中国校园健康行动——“阳光梦·健康行”第六届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成果展淮安选拔区展演在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阳光梦·健康行”活动由淮安组委会聘请各艺术院校专业教授、博士和专业团体、艺术协会等专家进行评审,并报送全国组委会审核。作为协办单位音乐学院副院长章莉教授表示:“本次活动意在整合中国最优秀艺术教育资源,打造淮安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展示、提升、拓展平台,推动普及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挖掘和推出优秀的青少年艺术人才,为国家高校的高水平艺术团推送有生力量。此活动将成为广大青少年培养良好思想品德素质、文化艺术素质、科学健康素质的最佳活动形式。活动设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若干名。在展演中获金奖、银奖的选手可参加2019年8月1日至4日在京津新城举行的全国总展演。

本次比赛类别多种多样,大致可分为器乐类、声乐类、舞蹈类、美术类和语言类。声乐类表演悠扬婉转,器乐类表演精彩纷呈,舞蹈类表演美轮美奂,美术类比赛色彩斑斓、语言类比赛妙语连珠。比赛过程你追我赶、异常激烈。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身着各式各样的礼服,精心准备,进行着上台前最后的练习,只为呈现最好的自己。服务人员们始终坚持微笑服务理念,态度温和可亲,耐心的解答参赛选手问题,为参赛选手带来最热情的服务。活动现场井井有条。

阳光梦健康行—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在中国关工委,中国教育部等部委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此次比赛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德智体美等全方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为根本宗旨,激发人们群众对艺术学习的热情,培养和提高学生对艺术的理解和涵养,让他们在艺术展演这个大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提高自己的艺术能力,培养健康向上的艺术情趣,从而坚定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的领导下,推动和振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我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举办中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系列活动,必将成为广大青少年儿童培养良好的思想品德素质、文化艺术修养、科学健康素质的最佳活动形式,也必将会得到广大青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家长及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大力支持。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骆丽霞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毕业生独唱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