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术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外籍教师斩获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专业教师组金奖

2018年12月03日 17:37 仲崇连 点击:[]

2018年12月2日,在“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中,我校音乐学院青年钢琴教师Pavel Mingalyov博士(乌克兰籍)以其高超的演奏技巧与深厚的音乐素养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专业教师组金奖与中国作品奖。

专业教师组金奖Pavel Mingalyov博士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柏斯音乐集团与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承办,旨在展示我国高校钢琴教育成果,最大程度发掘和培养钢琴演奏人才,促进高校高雅音乐文化建设,推动我国钢琴艺术发展。赛事历时四个月,由预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组成,设专业公开组、专业教师组、高校学生组、高校业余组、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等五个组别,通过全国各省赛区预选赛,五组共晋级264名选手参加复赛、半决赛、决赛,各组均设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本届大赛最终产生优秀奖39个、铜奖17个、银奖13个、金奖6个、中国作品奖4个,分别颁发了证书与奖杯。其中专业公开组要佳林,专业教师组明加列夫·帕夫洛(Pavel Mingalyov),高校学生组董斐、何松泽,高校业余组龚雨菁,四手联弹及双钢琴组高齐、杨舒羽获得了大赛金奖。我校教师Pavel Mingalyov同时获中国作品奖。

青年钢琴家潘林子、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大赛专业公开组金奖要佳林、专业教师组金奖明加列夫·帕夫洛(Pavel Mingalyov)、高校学生组金奖董斐等用出色的演奏技艺和专业的艺术素养,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钢琴艺术的视听盛会,也为长江钢琴·2018全国高校钢琴音乐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双获日本国际音乐大赛声乐组一等奖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教学理念转变与教学方法改革”主题教学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