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教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6级教育实习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大会

2019年12月02日 09:19  点击:[]

1129日下午16:00A1-111教室我院召开2016级教育实习总结暨就业工作推进大会。会议由郑健副院长和殷成志副书记主持,16级全体师范生、班主任及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郑院长对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我院2016级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在各实习学校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教育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工作。郑院长对此次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实习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予以指正,如上课状态不好,不能按时到岗等。还提出了一些要求来规范学生们最后的实习总结工作,如实习手册和实习小结要按要求填写完整,需拍摄上课照片等。并在此次大会上宣布优秀实习生的名单,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

随后殷书记对16级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和总结。要求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招聘大会上态度认真。并举例说明了在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风险,对社会经验较少的同学做了一些安全提示。提醒同学们要认真阅读合同,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大会,可以让同学们明白自己在实习工作中的不足,并且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上让同学们知晓更多社会就业的经验,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锦瑟筝乐团成立仪式暨古筝重奏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师范专业教育见习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