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我的大学何去何从——乘理想之舟,游梦想之海

2021年05月11日 18:16  点击:[]

5月11日,音乐学院1906班在A1-102教室举行“我的大学何去何从——乘理想之舟,游梦想之海 ”主题教育月研讨活动。

活动由“毕业之后,你们的理想是什么?”这个问题引发,随后大家进行研讨班。班委会成员与班级同学共同阐述个人对理想的认可意见。让同学们充分了解理想的含义。之后陈富伟和朱梓赫两同学一起上演情景剧“有理想和没理想的差别”。最后在《如果人生是远行的航船》演讲中结束本次研讨会。

通过本次活动,1906班的同学深入探讨理想的意义,增强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理想,再铸青春辉煌。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网络危害大家谈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追梦”—音乐学院2019级举行周周剧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