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1907开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01日 10:32  点击:[]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激发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4月15日,音乐学院1907班于音乐楼a1-103教室开展“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月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家伟主持,1907班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徐唱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及目的,言简意赅,思路清晰。然后,她提到:“我们作为当代社会有志青年,应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坚定地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在坐的同学纷纷点头致意表示肯定。

随后,班主任请陈嘉怡与杨程程同学就本次活动分享心得体会,陈嘉怡说道:“我将怀揣梦想与希望,不断完善并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来为党和国家尽自己的一份力。”杨程程说道:“‘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应了解党的历史,更应该注重对敬爱的党历史的研究,只有了解历史才能从其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活动最后,在谈到如何“如何坚定跟党走”时,陈嘉怡有自己独到的看法:“我们当代大学生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生力量,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的领导,追随党的脚步,努力做好自身岗位上的本职工作来回报祖国。”至此,同学们热烈鼓掌,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致敬百年路 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明白了自己在时代背景下肩上的责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荣历史与追随党的脚步的重要性,收获颇丰。

 

上一条:【主题教育月】“追梦”—音乐学院2019级举行周周剧场 下一条:【主题教育月】音乐学院1802召开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