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感恩伴行,励志青春”资助育人工作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10:39 张菁菁 点击:[]

12月11日,音乐学院在音乐厅召开“感恩伴行,励志青春”资助育人工作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殷成志主持,资助工作辅导员张菁菁老师和弘恩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殷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采取“奖贷助补减免”等资助措施,对困难学生实施相应资助。殷书记结合优秀毕业生事迹为在场同学介绍学院在落实大学生资助帮扶政策上的具体做法与取得的成效,鼓励大学生们努力学习,改变自身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

当前,国家及学校各项奖助学金已经打到学生账户,殷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身财物安全,勤俭节约,不要铺张浪费,用对、用好这笔钱,以改善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会议最后殷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常怀感恩之心,塑造健康心态,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二是要自立自信,在大学里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做一名讲诚信的人;三是不断提升自己,未来有能力时反哺母校和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月度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参加淮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