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参加淮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9年12月10日 20:54 顾盼盼 刘梦晴 牛英杰 张玺赫 点击:[]

12月8日,淮阴师范学院暨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崇文楼大厅举行。此次洽谈会吸引了三百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淮师众多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求职。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党委副书记殷成志,辅导员涂聪等领导老师到洽谈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学院应聘学生亲切交流。

洽谈会上学院许多拥有明确规划的应届毕业生怀抱着厚厚的简历前来,希望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根据自身情况不断的调整目标方向,使自己更好地适应当前社会环境。此次洽谈会还看见了学院许多大二大三同学们的身影,经了解,他们想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了解当下行情并为以后就业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院记者对殷成志书记做了特别采访,他说:“我院一直非常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努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就业洽谈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此外,我院记者还采访到盐城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他为我院学生讲述了声钢器方面的就业要求,并且对我院学生做出较高的评价与肯定。

本次洽谈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众多可以选择的就业岗位,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学子就业意向,增加了就业经验,为他们尽快适应求职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感恩伴行,励志青春”资助育人工作大会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705、1706、1707班开展“素养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