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活动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举行招新活动

2019年09月17日 12:54 常鹏飞 吴双 黄竹喧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团委、学生会工作,培养和壮大学生队伍,更好地服务同学,9月17日晚,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在A3-101教室举行招新活动。学院领导老师、相关学生干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招新开始,各部门学生干部首先为新生介绍各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分管内容,并指导大一新生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和发展目标等方面来选择合适的部门。整个招新过程中,竞选同学个个斗志昂扬,成竹在胸,纷纷表明自己的心迹,有的说出自己的理想抱负,有的陈述自己的特长和兴趣爱好,有的表达加入学生会的目的和对未来规划,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现场气氛热烈,每个新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未来学习工作的期待。

激情四溢地竞选之后,伴随着一片片热烈的掌声,招新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招新活动有效保证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正常开展,为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作用,体现了我院新生昂扬的斗志、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以及积极进取的奋进精神。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领航•开学第一节团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叠被子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