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就业指导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以梦为马、不负芳华”创业故事分享会

2020年11月29日 08:41  点击:[]

 

    11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于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以梦为马、不负芳华”创业故事分享会,分享会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江苏金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音乐学院杰出校友居黛霞主讲,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参加。

 

    居黛霞校友从在校求学经历、创业历程、国外业务拓展时的辛酸与快乐、企业文化建设与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求职注意事项及能力培养等方面,结合自身丰富的学习成长经验做了精彩的展示和讲解。居黛霞以“聚光灯下的女强人”“舞台上的精灵”为大家展现出音乐学子应该具有的独特魅力,她说:“音乐人就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能力,以无穷的“why”来求找最终的奋斗目标,并为之不断奋斗,才能写就成功的答卷。无论哪行哪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方得始终。”

 

图为校友居黛霞“以梦为马 不负芳华”分享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