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生风采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音乐学院沙凌楠、周悦举行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

2018年06月26日 16:51 涂聪 黄竹喧 点击:[]

6月24日晚六点半,音乐学院沙凌楠、周悦在四楼小剧场举行个人毕业独唱音乐会。在此毕业来临之际,两位优秀的毕业生希望通过这一场音乐会来汇报四年来的声乐学习成果。两位同学用汉语、意大利语演唱了不同风格的中外艺术歌曲,也涉及一些中外歌剧作品选段,经过重重的筛选和提炼,快歌与慢歌的搭配,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音乐会的方式,两人用内容多样、题材丰富的歌曲汇报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成果。这既是阶段性学习成果的总结,也是对母校以及所有老师和领导的感恩和汇报。在音乐会的最后,两人以一曲《报答》来表达自己的心意,献给母校、老师和同学们!

上一条:音乐学院在四楼实验剧场举行Pavel Mingalgov & genya galavan师生音乐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情愫”——赵常臣、赵琰旭个人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