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冠生”学风宣讲会暨梦想公开课在音乐学院开讲

2019年12月20日 09:29 蔡欣悦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优良学风建设,深化学生学习意识,12月19日晚,音乐学院特邀“冠生”学风宣讲团成员——美术学院徐曦颖、体育学院邬鑫波同学在音乐楼A1-111教室开展“冠生”学风宣讲会暨梦想公开课活动。学院辅导员常鹏飞老师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常鹏飞为现场同学简要介绍两位同学的典型事迹与成长经历。接着,徐曦颖播放了一段“冠生”学风宣讲团的讲解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宣讲团来自各个学院的优秀成员的事迹片段,分享各自的特色以及学习方法,台下同学注目观看,眼神中不时流露出敬佩和赞叹。播放结束,徐曦颖以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为主题,借助他自己的学习方法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他说到“集中复习是基调,分叉安排其他科”,在临考前,正确的复习方法很重要,要建立自己的题库,不断地巩固练习,才能熟练地掌握所学知识。邬鑫波从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如何确立学习目标;怎样保持学习状态;如何有效掌握学习方法;考前怎样合理复习;并提到无论是文化课还是专业课,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事半功倍。她积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指出身为大学生,大学四年宝贵的学习时光不可浪费,要多与老师沟通互动,置身投入到学习当中去,才能出类拔萃。最后,她与同学们共勉:你只管努力,结局自有天意。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正确地认识到了端正学风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今后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建立合适的学习方法指明了努力方向。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纪念周恩来逝世44周年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月度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