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月度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13日 20:37 杨林 黄竹暄 赵茗萱 点击:[]

12月11日,音乐学院学生工作月度大会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章莉、郑健共同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殷成志就四大问题进行批评与指导。一是学生回宿舍迟归严重,告诫学生应当按时回宿舍,做好学生本职工作,履行学生义务,配合学院要求与安排。二是违规电器大量使用,学生受到纪律处分,要求学生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三是要维护宿舍卫生,保持好住宿环境的干净整洁。四是加强考风考纪,严禁作弊,并指出学生受到处分的恶劣影响,要求学生高度重视。章莉对“阳光梦·星陆高歌”比赛报名进行指导,鼓励同学积极报名,明确此次比赛是一场专业比拼的见证。郑健首先对学生听讲座或参加音乐会应有的纪律和状态做出要求与规范,号召大家积极向上,认真听讲;接着,提醒同学注意期末考试日程安排与寒假购票回家的问题,做好时间安排;最后,强调教资考试要充分准备,要认识到国考的严肃与学生应有的敬畏心理。

此次大会,引起学生对学校纪律的高度重视,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引导学生进一步加强自律,提升个人修养,为个人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冠生”学风宣讲会暨梦想公开课在音乐学院开讲 下一条:音乐学院参加淮阴师范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