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906、1907班开展“新时代 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15:36  点击:[]

11月24日,1906、1907班于音乐楼A1-102教室开展以“新时代 新青年”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由王文君同学主持,1906、1907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首先,王文君同学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紧接着,同学们讨论了其核心内容,并由现场同学做出有效补充,与班级同学分享其核心内容是中共十九大报告概括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最后,王文君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努力系统深入,把握要义。

通过这次新思想公开课活动使得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自己的时代任务,勉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奋斗,不虚度自己的美好时光,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观念。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905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802班开展“学习新思想 争做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