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901—1904班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国人”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5: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院主题教育精神,增强学生奋斗意识,11月27日,1901—1904班在音乐楼A1-111教室开展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国人”为主题的“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活动由1903班的雷晓英同学主持,1901—1904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主持人首先阐明此次活动的开展背景,介绍了中国近年来的成就,明确阐释了中华民族从苦难到辉煌的奋进历程。接着,主持人和各班同学共同熟记十九大精神,并且细致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涵义,同学们共同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追求,价值取向和精神风貌。最后,根据现场讨论的结果同学们都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反响热烈,情绪高涨,励志发奋学习,争做新国人。

此次活动明确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国人”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奋斗意识,坚定奋斗意志。同学们都表现出对学习的热情和对团日工作的支持。思想的碰撞,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美好的一笔,更将成为他们为各班同学奋斗的源泉。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908班开展“贯彻学习新思想 携手走向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801班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