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801班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1:46  点击:[]

11月26日,1801班“信仰公开课”系列之“新思想公开课”活动在A1-105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由李晨同学主持,1801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课。

李晨向同学们分享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下团员应该是怎样的。从一个班级,一个宿舍,到一个人,学生团员应该有创造力,有责任心,有自己的想法。从道德、文化心理,宣传三方面分享团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关键时刻要靠得住”,“做事要公正,心底无私”,“我们不一样”“文化是每个人的的武器”。在这次团课中,班级同学积极交流,引起了班级同学的深思。

本次新思想公开课,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抓住党的思想基础性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作用,提高各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通过举行新思想公开课,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901—1904班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国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905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