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806班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4:47  点击:[]

为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青年。11月29日, 1806班在音乐楼A1-103教室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活动。活动由凌爱惠同学主持,1806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由肖若萱同学组织班级同学入场,维持会场秩序并且引领班级同学观看相关PPT,更加深入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团支部成员组成小组,推选组长,共同探讨习总书记提出的系列讲话精神,并提出自己小组的相关见解以及学习感受,由宁亦洁负责记录、汇总。最后,凌爱惠同学宣布本次新思想公开课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鼓励学生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同学们更加深刻学习领会了相关理论,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团支部的团结,提高了团员的爱国情怀与集体意识。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803班召开 “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下一条: 【信仰公开课】1804、1805班开展“由信仰筑梦 向未来奔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