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团学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信仰公开课】1803班召开 “学习新思想 走进新时代”主题班会

2019年12月03日 14:18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803班于12月1日在A2-104召开“新思想公开课”之“学习新思想,走进新时代”主题班会。班会由蔺慧宇同学主持,1803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开始由蔺慧宇介绍新思想指的是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重视理论创新,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理论,又以创新的科学理论进一步指导实践的发展。其次蔺慧宇为同学们讲述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们知道了是因为这一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使命型”政党的基本政治要求,只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足够的了解,才能知初心,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自我思维突破,实现队伍团结统一的思想法宝。同学们对此纷纷做出了强烈地反响。之后是提问环节,蔺慧宇向在场同学提问,并了解同学们对新时代思想的了解程度。最后蔺慧宇向同学们做出了对本次班会的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新思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新思想有了新的认识,也会将新思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步步努力成人,一步步成就自己的人生。


上一条:【信仰公开课】1808班举办“提升思想道德素质 学习新时代新思想”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1806班举办“新思想公开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