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规章制度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音乐学院违纪学生约谈实施细则

2019年11月20日 17:27  点击:[]

为保证我院正常的教学管理秩序,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能自觉遵守学校、学院的规章制度,根据《淮阴师范学院学生考勤细则》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凸显预防预警机制,制定违规学生约谈实施细则。

一、一周内晨练无故缺席3次以上(包括3次);晚自习无故缺席3次以上(包括3次);上课、专业排练、学院活动无故缺席3节课以上(包括3节)的(满足上述其中之一项的)将对其进行约谈。初次由学院学工办老师进行集体约谈,约谈过程将进行记录,被约谈者须携带方格稿纸和笔,约谈结束后须按照学工办老师约谈提出的要求当场写思想认识并上交。

注:约谈的人员根据每周简报的统计结果确定,由学工办老师每周一通知班主任,班主任通知本班需要参加约谈的学生于每周二晚自习去指定的地点参加集体约谈。

二、约谈后再次违纪(满足任何一项或各项考勤累计缺席达3次以上)者由学工办老师和班主任对违纪学生共同进行个别约谈,被约谈者须自行做约谈记录,约谈结束后被约谈者须将约谈记录交给学工办老师签字确认并交由学工办老师保存。约谈结束后被约谈者须按照约谈老师提出的要求当天完成思想认识并上交。约谈人员由班主任带领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共同约谈。  

三、如有屡教不改者将由学工办联合其班主任及学院领导共同约谈,约谈过程将进行记录。约谈结束后被约谈者须按照约谈提出的要求当场完成书面认识并上交。约谈人员由班主任带领到达指定地点进行共同约谈。

   四、学院将根据学生约谈时的认错态度来进行处理,同时根据综合测评有关规定扣除相应德育分,根据晨练管理规定与专业技能课成绩挂钩。约谈中认错态良好的学生,学院将给予改正机会;以各种理由不参加约谈或不按规定上交书面思想认识的学生,视为认错态度存在问题,学院将视其态度按照学院有关规定进行处分。

                                                                        音乐学院

                                                                                                                                                                               0一七年十月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助理班主任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