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关工委工作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关工委参加学生党支部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4:48  点击:[]

124下午,音乐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音乐楼A1-102顺利召开,关工委郑建春老师参加支部大会活动并带领党员开展入党宣誓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答辩组成员就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以此了解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表现,答辩组成员对答辩者就其自我评价、思想汇报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第二个环节,会议主要讨论了魏莱16位同志的转正申请事项。郑建春老师对新转正党员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先入党,要仔细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全文,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加强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提升自我修养;三是要在学习、生活上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员意识,服从组织安排,对党组织安排的活动要认真负责对待,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结束以后,郑建春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让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

 

 

上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关工委开展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