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纪律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15:07  点击:[]

11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教授在音乐学院音教楼会议室为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纪律教育专题讲座,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音乐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金叶玲以《严守纪律规矩做立德树人的践行者》为题,结合近年来部分高校发生的违纪案例,从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作出要求。一要知纪明纪,明晰底线红线;二要遵纪守纪,潜心教书育人;三要坚守底线,提升政治站位。希望广大教师严守党纪法规,坚守纪律底线,强化本位意识,提高自我要求,做到既教书又育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随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伍兵围绕“加强教职工纪律教育”作表态发言并围绕音乐学院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纪律教育文件对广大教职工提出要求。

本次纪律教育专题宣讲的开展,使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干部接受了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对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增强党纪法规观念,提高勤政廉政意识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年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第六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