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09月29日 17:57 涂聪 点击:[]

9月29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院党委制订的《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表》的部署安排,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伍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做到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院长仲崇连、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张菁菁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

仲崇连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心得”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一、准则具有现实指导性;二、准则具有实际针对性;三、准则具有素养增强性。张菁菁围绕“当好“筑梦人”、助力中国梦”主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一、坚定理想信念与认知是师德建设的强大根基;二、增强师德情感与道德情操是师德建设的内在动力;三、提高专业素养与学识功底是师德建设的重要支撑;四、构建科学的评价机制与激励机制是师德建设的外在保障。

随后,伍兵对发言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重大贡献。

上一条:音乐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