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09月27日 17:54 涂聪 点击:[]

9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院党委制订的《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表》的部署安排,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郑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职能职责,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性、经常性工作,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党委书记伍兵、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培刚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

伍兵围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主题,从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一、必须重视科学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上的钙;二、必须站稳政治立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必须提高政治本领,改进领导方式;四、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五、必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永葆清正的政治本色。陈培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主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一、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党长期执政的根本要求,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二、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四、牢牢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随后,伍兵对发言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为党的政治建设取得实际成效贡献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