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年09月24日 21:40 涂聪 点击:[]

9月24午,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根据学院党委制订的《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安排表的部署安排,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与各支部书记共同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伍兵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伍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并希望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不断迈进。党委副书记殷成志、副院长郑健分别做重点交流发言。

图为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记者 涂聪

殷成志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悟知行中提升境界”主题,从五个方面展开论述: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适应时代需要而形成、引领时代进步而发展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思想体系;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从历史大视野中进行深度哲学思考,把握历史发展大趋势;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基础上推进了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强调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进程中防范化解风险;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能动的自我革命性,在伟大社会革命中推进自我革命。郑健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从四个方面展开论述:一、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准定位新时代,科学判断新矛盾;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四个伟大”,开辟新征程;四、坚持用优良作风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始终把端正作风作为重大课题。

随后,伍兵对发言进行总结并希望全体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同人民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为人民利益而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