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6月05日 10:25 张菁菁 点击:[]

6月3日晚,音乐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音乐楼A1-102举行,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老师、支部书记张菁菁老师、团委书记涂聪老师及所有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又一次接受教育和洗礼,深刻感受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生无悔的选择。

宣誓后,郑建春同志语重心长地用战斗英雄张富清一生的经历给在座的各位党员上了一堂以《入党誓词转化为实际行动的法宝》为主题的微党课,告诫各位新党员要坚持“四个同行”,一是廉洁与人生同行,二是创新与事业同行,三是智慧与学习同行,四是品格与人民同行,只有牢牢践行这“四个同行”,才能真正地将入党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希望各位新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