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党群动态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5日 11:34 张菁菁 陈子怡 丁子林 点击:[]

3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在音乐楼大会议室举行第三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学工办副主任郑建春、团委书记涂聪老师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菁菁主持。

张菁菁首先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作风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进行深刻总结与反思。对民主评议党员的方法与步骤,自我评议、党内党外评议等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强调。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互评。每一位党员都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在党员互评过程中做到了摆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意见并按照统一制作的表格,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最后郑老师和涂老师对近期以来党支部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总结,希望党员们可以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并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音乐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寻初心、亮身份、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