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网站!
栏目名称
学习之窗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之窗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座谈会

2018年09月28日 11:42 涂聪 点击:[]

自8月26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在学院党政办公会、支部委员会组织专项学习活动。9月26日,音乐学院组织全院老师专题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新修订的《条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继2015年修订之后,我们党再次对党纪处分条例进行的修订,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纪律建设的具体体现,对于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中,党委书记伍兵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身作则,筑牢防线,以实际行动贯彻好执行好法规条例;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把握纪律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做学习贯彻新《条例》的表率,确保新《条例》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深化了全院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再理解、再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法治理念,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守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刻于心,践于行,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关闭